-夙世谬词客,前身应画师-
词作/Pser‖网易云@黛婳子‖微博@·黛婳子·‖所有作品禁二转/二改/无授权引用,填词翻唱授权可私戳获得,见谅。

  黛婳子  

【FPX·原创应援】凰鸣四海

想做一首fpx应援歌的念头其实已经有一个月了但是一直咕咕(?你),msc种种算是催化剂,导致我翻出之前约了的作编曲又一日爆肝把词写好了,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做好所以不写明应援的具体赛事了(总归s10之前能整出来hhh),FPX给我冲啊(破音)!!

然后就是,歌曲发布前不开放任何授权(包括歌词摘录等),i凰们等我,我一定尽快整活w
更新进度:词曲已定稿 人声demo已出 歌手已全部敲定 正在编和声+录音


——


【FPX·原创应援】凰鸣四海

 

策划/作词/海报/剪辑:黛婳

监制:惊弦

作曲/编曲:龙宝宝

和声编写:刘子夏

演唱:流芒菌/砒霜卿/水一/巫汐/昙骨/悟我

和声:贝壳初

混音:浮光碎

题字:夏纥

特别鸣谢:茉白Mashiro&苏栗无&风笛&岑时川&寒鹤

 

 

 

A1主

少年应轻狂,呼名唤为英才,

坐拥春风白马多偃意,耳畔莘莘喝彩

偏有人以,一身孤勇、赤忱姿态,

同花与月错肩,跋涉过几番飘摇年代

 

B1主

岁月刀头最堪哀:温柔不许、凉薄分外,

它偏爱予发梦者,以数页漫长留白

或许他们也曾于,某夜滂沱里徘徊

却仍笃信,梦再小、再渺远,也无可篡改——

 

C1副

「有遗珠沧海的枭才,险些被愚陋荒洪淹埋」

恢宏瑰丽千百,皆生发于如斯的开场白:

“愿不负既往笑泪欢哀,愿令时代与我共澎湃,

愿这热爱终能鲜活盛开于方寸心怀,否极泰来”

 

-

 

B2主

岁月刀头最堪哀:温柔不许、刻薄分外,

它偏爱予殷勤者,以数夜游云叆叇

可半点星火烧灼,至暗处淬出光来

不死鸟啊,自破晓处振翅而过,吞风吻海——

 

C2副

金色的雨翻涌惊骇,绽作瞳中腾燃的华彩,

侧耳倾听细瘦,几句不没落的铿锵对白:

“总不负来路笑泪欢哀,宣告「这是我们的时代」,

如那鸣啼曾剑头一吷、而今迸裂尘霾,响遏万籁”

 

Q桥接

那些梦被嘲作异想天开,

那些人被嗤作畸骨怪胎,

可人们造梦,而梦终将

光耀星海——

 

C3副

回忆流金、翻涌惊骇,他瞳中簇生腾燃华彩,

“我知去路繁难,悉数登台者,无人是庸才…

但这仍是我们的时代!踏冰捕尾或荆棘拥戴,

也尚有诸多笑泪欢哀;可我不曾释怀,不改热爱。”

 

东方既白。凤自出于微末,必涅槃而待,凰鸣四海。

 

 

 



评论(8)
热度(40)
© 黛婳子 | Powered by LOFTER